夜夏Summer

向往优雅,日常犯傻;爱好发糖,专业扎刀
辣鸡文手×更辣鸡的画手
冷坑咬牙割腿肉,热坑淦饭不产粮
挖坑爬墙贼六

【联动】蛇精病为什么不能当蛇精病的监护人?(万圣彩蛋)


救命救命,还是超时了 (*꒦ິ⌓꒦ີ)

好久没正经画画了,好多细节没画还是没赶上

过期的万圣彩蛋呜呜呜

PS:滤镜比我会画,不擅长人体不擅长衣服不擅长涂色啥也画不好

再ps:本来打算群像结果其他人来不及塞了,琴爷是被逼的

再再PS:文明天……今天晚点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拉克,我有点热。”境白夜艰难地把自己的胳膊套进最后的硬皮夹克里:“我觉得贝尔摩德送我的猫猫衣服就很好了。”

虽然拉克给的衣服布料质量都很好,尤其是最里面的衬衣,穿着特别软,但也架不住拉克一层又一层地往他身上套,他觉得胳膊都伸展不开了。

“过一会出去就冷了。”池非迟帮他整理了一下衣服上的坠饰:“那件没气氛,你留着平时穿。”

贝尔摩德那纯粹是最近撸猫撸的太勤。她甚至还匿名给柯南和小哀寄了猫猫儿童套装,连无名都有一份,也不知道是什么恶趣味。

池非迟往后退了一步,上下打量了一下:“帽子偏了三毫米。”

境白夜凑到镜子前面,自己动手把帽子挪正:“弄好了吗?”

“还差最后一个眼罩。”池非迟的指尖拂过境白夜左眼处的绷带,稍微停顿了一下,撩起他的刘海,把眼罩的绳子系到境白夜的脑后,语气淡淡:“今天你的眼睛,不会和任何人不一样。”

境白夜眨眨眼,花了点时间理解拉克的意思。他很认真地解释:“我的狙击习惯真的和眼睛没有关系,我没有介意过的。”他的手抚摸材质有些硬的海盗眼罩:“但还是谢谢你,拉克。”

“好歹是你的监护人。”池非迟现在并不打算探究境白夜隐藏的秘密:“走吧,他们都在等着。”

境白夜抱着南瓜头,很是忧虑:“拉克,咱们有糖吗?”

“三个直升机的量,吃不完的随你撒。”

“……哦。”



评论(49)

热度(2926)

  1. 共15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夜夏Summer | Powered by LOFTER